16  福音傳開                  


帖後31「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


主啊!求你使用我,成為福音的使者,放膽傳講聖經的話,讓你的道進入      心中,使      有得救的智慧。求你把各樣的機會賜給我,為我開公司、學校、家庭、社區傳道的門,讓我敏銳於聖靈的帶領,隨時預備好傳福音,除去我裡面的懼怕,你必要把該說的話賜給我,使我週遭的親友      都認識你才是又真又活的神。


 


 


17  放膽傳道                  


429-30「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


主啊!謝謝你使用我成為傳福音的器皿,即使會遭到抵擋,我的心仍然歡歡喜喜,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當我傳福音給      時,會發生許許多多奇妙的事,聖靈要幫助我講當講的話,我的話語和行動要觸動      的心,求你使用我的口成為耶穌的口,我的手成為耶穌的手,我與      的關係要有美好的改變。我相信,神蹟奇事一定會隨著,證實我所傳的道,把榮耀歸給為我行做大事的神。


 


 


18  開啟屬靈眼睛              


2618「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主啊!求你開啟      的眼睛,將智慧和啟示賜下,揭開蒙蔽      、使      不能認識你的帕子,使你的光照進      生命裡面,使      的眼睛明亮,讓      心裡明白、回轉過來,引導      離開黑暗歸向光明,拯救      脫離撒但惡者的權勢,使      經歷你的慈愛和恩典,得著一切祝福和保守。


 


 


19-24  第三週  福音啟示的大能


19  迫切禱告                  


5:16-18「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主啊!讚美你,你可以像使用以利亞一樣使用我。求你使我有信心,不是倚靠我自己,你的能力必要透過我的禱告流到我所認領的親友      身上,我的禱告要成為開啟你恩典和能力的鑰匙,使你的愛進入      裡面。求你使我像以利亞一樣懇切禱告,你的祝福必要如雨一般降臨在      生命裡面,帶來極大的翻轉和改變。


 


 


20  預備人心成為好土          


4:8「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主啊!求你預備      的心田,使      成為好土,聖經的真理就像一個種籽,要漸漸在      心裡長大,      的眼睛要被打開,認識你的啟示,當      聽見我的分享、見証或聖經的話語時,這個啟示就要進入      裡面,不斷的長大,而且成長結實,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對福音有一顆柔軟的心,聽見詩歌、見証、福音等要感動,福音的真理要觸摸      內心深處,使      完全被主得著。


 


 


21  挪開撒但作為一            


4:15-17「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但他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主啊!求你挪去撒但一切的作為,讓      的耳朵和心被打開,      的心要對福音敏銳,聖靈要開啟      蒙蔽的心,使      心中一切的雜亂、苦毒..等敵對福音的思想意念都降服在主的大能下。


主啊!你的福音要使      的心裡喜樂平安,福音的種子要長大而且生根在      的生命裡,沒有任何患難或逼迫可以使      離開你的福音,      的生命要穩穩紮根在你的真理裡面。


 


 


22  挪開撒但作為二            


4:18-19「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主啊!求你在      生命中掌權,使      對福音有良好的反應,堅定對主的決志。求主將一切世界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個人的私慾等挪去,沒有任何環境、誘惑或錯誤的思想觀念言語可以使      離開主的福音,      的心完全被主掌管。


求主掌管      的心思意念,一切自我的思想、驕傲的言論、世界的價值觀和想法,要完全從      生命中除去,使一個新的、屬神的價值觀、思想、生活方式在      裡面成形、塑造。


 


 


23  除去帕子                  


林後4:3-4「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求主挪去      生命裡一切敵基督、蒙蔽福音、偶像、黑暗、犯罪、老我、血氣、世界一切權勢、堅固營壘,      心裡一切抵擋真理的邪靈都要被基督的能力瓦解除滅。      要歡迎至高者、萬王之王耶穌基督掌權,聖靈要進入      心中,      要口稱耶穌基督是主,成為上帝的兒女。


 


 


24  使人悔改                  


提後2:25-26「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主啊!      生命中一切抵擋福音的權勢要被挪開,聖靈要保守      的心,使      的心回轉、悔改,      心裡自我、自以為義的思想要被扭轉,福音要改變      的信念系統,思想、價值體系,過去魔鬼、世界放在      裡一切的黑暗、污穢要被拔除,      要明白真道,醒悟過來,脫離魔鬼的網羅。      要有一個屬神的、聖潔的思想、信仰和價值觀,      要脫離過去生活方式,有一個新生命。


 


 


25-30  第四週  打破堅固營壘


25  收割莊稼                  


4:35-36「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榖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主啊!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全地都遍滿了待收割的莊稼,在靈裡我已經看見一整片金黃色的麥田,就是靈魂的莊稼,我宣告現在就是收割的時刻,我要跨出信心的行動,勇敢地和      分享我的見証,向      傳揚耶穌在我生命中所做的事,我要邀請      來參加小組、主日聚會、福音佈道活動!聖靈啊,激動我的心,就是現在,現在就是莊稼成熟之時,      必要認識耶穌!


 


 


26  禁食呼求                  


代下7:14-15「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主啊!幫助我藉著禁食禱告,謙卑地來到你面前,顯明我隱而未現的罪(具體說出你的罪),使我悔改、回轉,跟你恢復美好的關係。饒恕我常常倚靠自己,求你使我單單仰望你,讓我經歷禁食禱告的大能,把不可能的思想挪去,我要宣告,在你凡事都能。


主啊!我代表      來到你面前,向你承認我們犯罪得罪你,與你隔絕,求你光罪我們,顯明我們所有的罪,饒恕我們,潔淨我們,醫治我們。求你施恩典及憐憫,拯救我們從一切污穢敗壞中出來。


 


 


禁食禱告-如何禁食


隨著聖靈的帶領,你可以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式來禁食:


1.完全禁食:在二十四小時內不吃固體食物,只飲用白開水。


2.部分禁食:在一段時間內不吃固體食物,只飲用白開水,如從日出到日落。


3.禁食一餐:禁食一餐如午餐或晚餐。


4.飲料禁食:在二十四小時內不吃固體食物,選擇喝飲料。


5.但以理禁食:禁吃肉與珍餚,吃少許的水果與蔬菜。禁食時間可隨聖靈帶領,一整天、三天、七天、二十一天、四十天等,若需較長時間的禁食,務必有清楚的禁食教導及聖靈帶領。


 


 


禁食禱告-如何享受禁食禱告


1.若沒有明確目的,勿隨意開始禁食。


2.計劃每一天撥出一段時間禱告。


3.每一天都以敬虔的心態生活,將從耶穌生命裡所學習的應用實踐出來。


4.減低日常的運動量,避免做過度耗力的運動。


5.除了禁食以外,一切能分散你注意力的事物也要禁,如電視、電影等。一切胡鬧與輕浮的話語也必須禁止。


6.為了身體承擔的負荷,禁食過後,以緩慢及小心的方式進食,從液體食物開始,慢慢才吃固體食物。可吃些清湯、稀飯或三明治,不要立刻吃太多肉類,或大吃大喝,這會對身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


7.進食期間要多喝水,勿喝果汁、茶、咖啡或牛奶。


8.多漱口,注意口腔清潔。


 


 


禁食禱告-如何讓他人參與


與其他人一起禁食比一人禁食來得容易,與「3×禱告小組組員」一起禁食禱告,可選擇下列的方式進行:


1.異地同時禁食:禱告小組成員選擇一個共同時段,一同禁食為認領對象禱告,可使用電話彼此守望禱告。


2.同地同時禁食:共同認領一時段,彼此聚集同心禱告。


3.禁食禱告連鎖:禱告小組成員認領不同的禁食時段,用接力的方式進行,可持續三天、七天、二十一天、四十天等。


 


 


27  爭戰得勝                  


林後10:4-5「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捆綁、摧毀      (攔阻他不信耶穌的原因,如思想、罪等)堅固營壘!


奉耶穌基督的名摧毀那攔阻      認識神的每一種高傲的言論,將      的思想奪回來歸順基督。


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但在      身上的計謀,求主保守      的思想不被撒但誘惑。


奉耶穌的名捆綁撒但一切的計謀,宣告撒但的武器完全被摧毀,      必能得到完全的自由。


 


 


28  穿戴全副軍裝              


6:11「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我以感恩的心將公義的護心鏡戴在胸前。


我宣告,因著耶穌的赦罪與救贖,我得以披戴主耶穌的公義。從此,我的心尊主為大。我也將結出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我以真理當作帶子束在我的腰間。


我宣告,聖經就是我一生的生活準則,我選擇站穩在神的應許上,我不懷疑神的信實,神的應許就是我的力量與喜樂。


 


我將平安的福音當作鞋子穿在腳上。


我宣告,凡我腳掌所踏之處,我都要成為神和平的使者。我要將勸人與神和好的資訊傳達出去,我也決心與人尋求和睦。


 


我的左手拿著信德的盾牌。


我宣告,我要相信神在聖經裡的話語,我要用信心抵擋和魔鬼有關的一切謊言,我選擇不聽從魔鬼的建議,也不接受牠似是而非的話語。


 


我的右手握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我宣告,從此,我的口要傳講神的話語,把神的救恩和大能與人分享,我的口要說出造就人的話,使人得勉勵,我的口要發出有信心與有能力的禱告,使神的美意降臨在人的生命中。


 


 


29  拯救靈魂一                


天父啊!我把親愛的      帶到你面前,我知道撒但已使他眼瞎,並深深捆綁他,才落得如此光景,不能(或不肯)來到你面前求幫助。因此,我願在你的寶座前為他代禱,求聖靈指引我,賜給我禱告的智慧、能力和見識。


倚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我要解開撒但在      身上的捆綁,禁止一切黑暗的權勢在他身上作工,砍斷在他身上的桎梏。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醫治      的灰心和失望,唯願主耶穌基督的工作,直接臨到      身上,使他得到主的力量和幫助。求主用你道成肉身、被釘、復活、升天和榮耀的大能,直接抵擋要毀滅      的黑暗力量。求聖靈運用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工作,直接攔阻要毀壞      的一切黑暗權勢。


天父,求你開啟      智慧的眼睛,開通他屬靈的耳朵,在      的生活中我願作上帝的祭司。求主施慈愛,赦免      失敗悖逆的罪惡,使他順從、服事主耶穌基督。願上帝的靈在      身上,成全你大能的工作,賜給      一顆悔改的心,使他從一切的捆綁中,得到完全的釋放。


倚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感謝上帝,因你垂聽了我的禱告,並賜給我足夠的恩典,讓我為      忠實地代禱,藉著      的得救來榮耀你,阿們!


 


 


30  拯救靈魂二                


1.感謝神願人人得救,使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近神,都要看見神的救恩。


2.宣告      是神所買贖回來的,求主使      蒙聖靈的光照,能悔改使心眼得開,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真神,又要信耶穌,罪得赦免,同得基督基業。


3.奉主名捆綁在      身上敵基督、蒙蔽福音、偶像、黑暗、犯罪、老我、血氣、世界一切權勢、堅固營壘、一切敵檔真理的邪靈,都要崩潰瓦解離開。


4.求聖靈的能力進入      心中,改變      的生命。奉主名求聖靈釋放      ,意志歸回順服主、重生、悔改、棄罪、更新、被聖靈充滿、喜歡學習耶穌生命、愛讀聖經、生活有見証、成為傳福音見証主的器皿。


5.求神興起環境,使      發現靈裡的需要。


6.求神使我成為平安與救恩的導管。


7.求神保守我與      的關係能不斷有美好的進展。


8.傾聽聖靈為他(她)禱告的方向指引。


9.陰間的權勢不能勝過教會,兩個人同心合意的求,天父必為他們成全。


10.敏銳聖靈在人心作工的時機(如對方有需要、困難、難處或),順服聖靈的感動去服事對方。


 


 


福音行動建議


1.打電話關心


2.一起吃飯


3.看電影


4.寄卡片


5.送福音見証、CD、錄音帶、VCD


6.邀請參加小組、崇拜、佈道會、福音茶會


7.探訪


8.服務(幫他買東西、做事等)


9.邀請參加經歷神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