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說明:


這本3×3禱告實用手冊可配合3×3禱告組長手冊一起使用,小組長可用組長手冊在小組內指導組員,小組員則使用實用手冊每天禱告。實用手冊的內容為一個月的計劃,小組長可提醒組員,在三十天內不斷為認領者的靈魂得救禱告,將手冊隨身攜帶,把握等車、坐交通工具、休息時候等每一個空閒的時間,隨時拿出來為認領名單禱告。


3×3禱告小組組員可彼此以手機簡訊、MSNe-mail彼此聯繫,發送當天禱告經文,協助彼此同心合意禱告,為主贏得靈魂。


 


 


3×3禱告簡介:


由小組中三個組員組成「3×3禱告小組」,每個組員各認領一至三個未信者,每天在約定時間,分別在各處為九個未信者禱告,三個組員每週聚集一次,分享代禱情況並相約進行福音行動,時間為期一個月。


3×3禱告的成功關鍵是火熱的禱告和積極的行動,禱告務必配合行動,才能獲得最大的成果。


另一個提醒是,在進行3×3禱告之前,需先訂定目標,如幾個人參加福音活動、幾個人參加經歷神營會、幾個人受洗、幾個人參加小組等,有具體的目標,組長才能督促組員一起打美好的仗。


組員資格:忠心、有空、參加聚集


未信者資格:能參加自己或教會其他小組聚會


(注意年齡、性別、居住地區)


3×3禱告計劃:


目標:參加福音活動   


參加經歷神營會   


受洗   


參加小組   


































週次



日期



禱告



行動



預備週



1-6



愛心與信心的種子



屬靈認領、定禱告時間



第一週



7-12



宣告神救恩的應許



定福音活動時間



第二週



13-18



揭開蒙蔽的帕子



福音活動



第三週



19-24



福音啟示的大能



福音活動



第四週



25-30



打破堅固營壘



福音活動



 




1-6  預備週  愛心與信心的種子


1  起來禱告                   


17:11「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我要效法摩西的榜樣舉手禱告,我立定心志,與我的同伴            ,自    日開始每天為我們的3×3禱告名單禱告,我們的禱告名單是                                                     ,這些親友都在撒但(亞瑪力人)的權勢下,但我相信,當我們舉手禱告時,我們要經歷屬靈的得勝,把這些靈魂搶救回來。


親愛的天父,我宣告,在這一個月內,我要與我的禱告同伴同心合意打一場屬靈的仗,不斷持續下去直到敵人完全殲滅,直到祢應允了我的禱告,讚美主!祢是我得勝的旌旗!


 


 


2  十架的愛                   


535「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如此愛            如羊走迷了路,與你的愛隔絕,但你卻在他還作罪人的時候,就為他死在十字架上。你為他被鞭打、羞辱、被世人厭棄;因你所受的刑罰,      可以得著一切屬天的平安(為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等禱告),因你在彼拉多外院所受的鞭傷,      的身體和心靈都要得到完全的醫治(為他們身體、心靈的每一個疾病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差遣耶穌拯救      ,你愛他的心是何等的深、何等的大,求你也把這樣的愛賜下給我,使我可以繼續不斷的為      禱告,直到      認識耶穌。


 


 


3  神的憐憫                   


936-38「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主耶穌,沒有信你的人就是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求你憐憫      ,求你看見      的需要,      需要福音,需要你的愛、醫治和拯救。主耶穌,求你賜下恩典,救      從撒但的權勢下脫離出來。


聖靈,求你把耶穌的眼光、耶穌的心腸、耶穌的愛賜下給我,讓我看見耶穌所看見的、感受耶穌所感受的,去作主要我作的,求你賜我勇氣,讓我開始有愛的行動。聖靈,求你打發差遣我,使我成為傳福音、收割莊稼的工人,


 


4  枯骨復活                   


375「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親愛的主,讚美你!因為你的話語一發出,就要成就,即使      不認識你的救恩,生命如同枯乾的骸骨,但我宣告,你生命的氣息要進入      裡面,      就要活了,      的靈魂要得救,復活的靈要充滿生命。


親愛的主,求你賜給我信心,去除一切不可能的思想,相信你會應允我的禱告,相信你會使骸骨復活,讓我開始使用我的信心,大膽地宣告      的生命要改變,神的大能要進入      生命裡面。


 


 


5  凡事都能的信心             


92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求你挪去我裡面一切的疑惑,不是憑眼見,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你的工作一定會成就,宣告      要得救。我是屬於信心的族類,我是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子孫,我要憑信心行事,我相信你凡事都能,我所愛的親友      ,將會一個接著一個,一家接著一家的信耶穌。


親愛的主,使我有信心的行動,持守不斷的為      禱告,並且展開傳福音的行動,宣告你是凡事都能的神!


 


 


6  使無變有的信心             


417「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主啊!你是可信的神,我的盼望、信心的源頭都在於你。求你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相信你會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


主啊!讓我挪去一切禱告和傳福音的攔阻,無論是工作、時間、人..等各樣因素,我都要憑著信心一一克服,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專心信靠你,如同你所應許的,你要使我作多國的父(母),我在禱告中已經看見我將擁有許多屬靈的產業和子孫,      要被主得著,成為你的子孫!


 


 


7-12  第一週  宣告神救恩的應許


7  不灰心的禱告               


181「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親愛的主,感謝你是垂聽禱告的神,當我為      禱告時,求你把熱切的心和不放棄的行動給我,讓我持守禱告,不斷關懷,展開福音行動,使我不懼怕我所要面對的困難和挑戰,讓我常常禱告、不可灰心,相信      一定要得救。


主啊!你聽見我向你懇切的呼求,我為      的禱告都達到你的面前,確信你的救恩必要臨到      身上。


 


 


8  成長的信心                 


1720「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主啊!求你給我一顆不疑惑的心,當我宣告      得救時,他們必定得救。讓我相信、宣告你的話,默想、支取你話語的應許,我的信心必定成長起來,開始時雖像芥菜種,但最終卻能長成極大!


主啊!我宣告攔阻      信耶穌的一切黑暗勢力、邪惡捆綁都要挪去,      要尋求福音真光,歸入耶穌基督名下。


 


 


9  神願人人得救               


彼後39「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主啊!感謝你!我知道時候、日期都在你的手中,你絕不誤事。相反的,你寬容      所犯的一切過錯,你要賜下悔改的心,使      回轉來到你面前,你的心意是不願      沉淪,你不要      活在撒但、黑暗裡面,至終走向滅亡的命運。你要在      的生命中掌權,使      有得救的智慧,使      認識耶穌是他生命唯一的救主,得著光明和盼望。


 


 


10  神拯救罪人                


1910「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親愛的耶穌,你降世為人,就是為了要拯救      ,把      從黑暗、罪惡、疾病、死亡、恐懼、壓制裡面帶出來。你細細的尋找      ,直到把      找回,把      帶回你的家中。


主啊!你永不放棄            是你寶貴的孩子,你揀選      ,求你使      明白你的愛,不被撒但和世界牽引誘惑,不再在外面流浪,      要好像浪子一樣悔改回轉,回到父的家中。


 


 


11  主禱文:太69-13           


「父神!你是至高、公義、聖潔、慈愛、良善、信實、全能、全知、全在的獨一真神。願      每天的生活都能尊你的名為聖,讓      因對你有更深的認識,從而懂得尊敬你,呼喚你的名。你是耶和華以勒、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沙瑪、耶和華尼西的神,使你的供應、醫治、同在、得勝降臨在      的生命中。」


「主啊!你的國度全然正直、公義、聖潔,願你的國度降臨在      生命中,你要在      的工作、情感、健康、家庭裡全然掌權。」


「主啊!願你的旨意行在      身上,使      明白你的旨意,喜愛聖經真理和福音,      要相信你一切的旨意都是豐富、美善的,讓      遵行你的話,每天倚靠你的旨意而活。」


「感謝主!你為      預備一切的豐富,供應他每天的需要,用你的富足取代貧窮。使他有勤勞的習慣、得貨財的能力,每天都沒有缺乏。」


「主啊!求你光照      的心,使      悔改認罪在你的面前,饒恕      一切的過犯,也求主賜下愛,使      從心底真實饒恕傷害他的人。」


「主啊!你是      的山寨,是      所倚靠的,求你在      四圍設立保護的牆,救      脫離一切惡者的計謀和陷阱,使      遠離罪惡的試探和誘惑。」


「讚美神!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你已使      成為你國度的一份子,救      脫離黑暗的權勢,你的大能和愛充滿            要將一切讚美和感恩歸給你,直到永遠。」


 


 


12  詩篇23                  


「耶和華是      的牧者,      在經濟、健康、情感、靈裡都沒有缺乏。」


「主啊!你使      安然躺臥,每天得著安息,把平安賜給      ,使他因你的話語得飽足,賜      聖靈活水,使      心靈得滋潤。」


「求主使      的靈魂甦醒,福音要進入      生命中,引導      走義路,挪去罪惡,讓      行在你的公義和正直裡。」


「求主幫助      ,面對人生各樣患難和危險沒有懼怕,你要與      同在,保護他十分平安,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      ,引導      走人生的道路。」


「感謝主,你為      勝過仇敵,      要倚靠神的大能大力,將聖靈賜下給      ,使      滿心喜樂,經歷你是賜豐富恩典的主。」


「讚美主,      一生一世必在主恩手的引領下,      要住在你的殿中,直到永遠。」


 


 


13-18  第二週  揭開蒙蔽的帕子


13  來到施恩座前求            


4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主啊!你喜悅我來到你的面前祈求,你早已預備好要供應我的需要,求你帶領我沒有恐懼的來到你面前,你樂意與我同工,幫助我繼續持守禱告。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已經賜給耶穌了,你已經應許我,我要作比你更大的事。


主啊!現在就在      的身上動工吧!讓你的救恩進入      生命中,進入我的家庭、公司、學校、社區裡面!使我成為福音的導管!成為許許多多人的祝福!


 


 


14  讚美的大能                


149:5-9「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主啊!我讚美你!我要天天歌頌你奇妙的作為,我要傳揚你的救恩,      要來稱頌你是至高神,是獨一的主宰。凡有氣息的都要在你面前歡呼,將榮耀歸給你,      也要尊榮你,讚美你是創造主,是掌管宇宙,過去、現在、未來的主宰。主啊!當我們讚美你時,一切仇敵都要被捆綁,黑暗的權勢要被震動,惡者的作為要完全被除滅,讚美你!你是得勝的主,你掌權直到永永遠遠!


 


 


15  高舉主名                  


10:17「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主啊!讚美你!你的名大有能力,使所有仇敵降服在你腳下,      要呼求你的名,你的大能要臨到      ,挪去      生命中一切的黑暗和懼怕,打開      屬靈的眼睛,看見你是獨一的真神,認識你是他生命唯一的救主。


主啊!你的名是耶和華尼西,你是我們得勝的旌旗,我宣告你要帶領我們得勝,勝過仇敵惡者一切的計謀和謊言,使    歸於你的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